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郭晶晶香港血拼遭记者围攻 选婚戒空手而归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08日13:15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随国家运动员访港的郭晶晶,今日将与众师弟妹进行精彩的跳水表演。昨日,李小鹏、吴敏霞、何冲等奥运冠军获某知名奢侈品牌之邀,到专柜选购首饰,郭晶晶独自在戒指专柜前,埋头挑选情侣戒指。

  郭晶晶似早有目标,独自走到钻戒专柜前,坐下来细心挑选,虽然挑选了半小时,但最后仍两手空空离开。记者问郭晶晶是否已经收到男友霍启刚送的婚戒时,晶晶笑着默认,并表示没时间与男友会面。

  和她一起的有吴敏霞、李小鹏等奥运冠军,以及跳水队和花泳队的其他队员。在媒体围攻下,郭晶晶仍然乐在其中,不仅为师妹吴敏霞指点迷津,自己也收获颇丰。

  搜狐娱乐播报香港采集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