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纵贯线”即将巡演 每场酬劳狂收1500万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08日09:04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纵贯线靠本事捞钱 李宗盛不屑乐坛新势力
·视频:天王组合纵贯线齐进京 四老男人京城耍宝
·视频:四大腕要向乐坛叫板 “纵贯线”立军令状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张震岳、罗大佑、李宗盛、周华健四人一起组成了华人第一天团“纵贯线”。张震岳在其中担任鼓手。而目前他们四个人就长期往返于台北和北京两地进行该团第一张也是唯一一张专辑的制作以及录制。张震岳本人表示这将是他在近几年中的最后演出,之后他将闭关全心投入纵贯线这个组合的专辑以及巡演中。张震岳特别找主办方预留了三个最好的位置,届时他将会要请纵贯线的三位老大哥亲临他的演唱会。阿岳说,“毕竟我张震岳一直在,而纵贯线只有一张专辑和一轮巡演就会解散,所以我会很珍惜在纵贯线的日子。这是我近些年最后的演出,之后我就是纵贯线的一员,我会在北京演出中尽全力表现自己。如果你要再看我的个唱可能就要等几年以后了。”虽然此次北京演唱会和上次只时隔一年,但这次张震岳在玩一些完全不一样的东西。“我将肯定推出几首全新的歌曲。也许会献上两首纵贯线的歌曲为明年的纵贯线演出预热。”张震岳的话不尽勾起了我们对这场演唱会的无限期待。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