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郭德纲新年新"行业" 设立服装品牌卖唐装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08日08:56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郭德纲树大很招风 连宠物杂志都不放过他
·视频:亲师兄弟为钱闹翻 郭德纲徐德亮分道扬镳
·视频:赵本山携“二人转”进京 要与郭德纲斗法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为给1月1日、2日北展剧场相声演出宣传,郭德纲昨日(14日)出席了“北展元旦新相声专场”发布会。郭德纲介绍了德云社明年的“五个一”工程,即要与王玥波和于谦分别合作演一场、要开一所学校、要收一批徒弟、要出国走一趟、要办从艺20年专场。

  自在北展的元旦专场开始,郭德纲将带领德云社到上海、南京、武汉和郑州等七座城市巡演。另据郭德纲透露,德云社还要走出国门,希望能在国外表演,不过由于语言和文化差异,海外演出的对象主要集中于海外华人。另受金融危机的影响,德云社一方面拓展自己的业务,计划明年再开一大一小两处新剧场;另一方面缩减成本,明年德云社还将投资做服装,主攻唐装和影视、戏曲用服装,以“德云”为品牌。除了自用外,德云社在京将开服装专卖店,面向社会销售。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