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应采儿评价李亚鹏:他是很“闷骚”的人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08日08:41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嫣然基金进患者家庭 王菲劝李亚鹏少喝酒
·视频:王菲李亚鹏高调携手看话剧 告别2008年
·视频:李亚鹏王菲探访医院 受助病童下跪表谢意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七六年春,热血青年厉家驹,在四五天安门事件时有过激的举动被通缉,只身逃到了广州。原本想投奔自己小时候的朋友——赵冀红,但赵冀红因父亲历史问题拒绝收留他。

  广州西关有个“吉祥里”,吉祥里有两家人关系很好。区家大哥——建刚,虽然父亲已被打成了反革命份子,母亲去了香港却一去不返,但他在厂里表现很好,用微薄的工资,养活兄妹四人。建刚的大妹妹——阿静是个勤劳、正派而且漂亮的女孩,不过阿静的邻居,也就是冼家老二——冼广伟早就宣布了,这是他的女朋友。

  冼家老二可不好惹,那是游水逃过港的人。可就是因为他逃港被抓住了,家里要交三百块钱罚款,这事让冼家二老为难了,他们家也很困难,除了老父亲有份工资外,就靠大哥和老母亲开老虎灶卖开水养活兄弟三人。为这阿静愣是借遍了吉祥里,凑够了三百块钱把广伟领回来了。可广伟还是一心要逃港,阿静急得跳了流花湖。

  流浪的厉家驹路过此处把阿静救了起来。广伟感谢厉家驹,让他住到了家里。过了阵子,他们都回了知青点“天堂围”,那生活很艰苦,丝毫没有天堂的意思,这里年轻人都商量要逃港,但都没成功。

  高考恢复后,厉家驹考上了大学,赵冀红因父亲官复原职去当兵。阿静也考上了,但档案却被弄丢了。上不了大学,找工作也成了问题。于是阿静和他的邻居开了一个小店,成了第一拨的个体户,广伟一心想赚大钱娶阿静,却屡屡被骗,只好躲着阿静,从小生意做起,期待有一天能发家致富。

  厉家驹毕业分配到国家机关,去特区出差的机会使他辞职“下海”,赚到了人生第一桶金。厉家驹和阿静顺利的走到了一起。可老天似乎耍了厉家驹,他遇到了骗子,一时债台高筑,公安局还把阿静找去协助调查,阿静为了家驹决定结束自己的生意,拿出全部财产还债。厉家驹此后没脸提起婚事,跟人合伙想赚大钱补偿阿静。

  厉家驹打着收购国有企业到海外上市的算盘,可是收购的正是阿静的哥哥建钢工作的工厂,建刚领着工人阻止这次收购,可大势所趋,工厂还是倒闭。厉家驹成功收购工厂后,才发现出资方的真正目的是要掏空国有企业,这时厉家驹站了出来,阻止了一切。时间在消逝,三十年的风风雨雨过去,两鬓斑白的厉家驹又回到了阿静的身旁。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