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林志玲面对伟仔会害羞 自称与其:没激情"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08日08:35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熊黛林不惧怕绯闻 要做“港版”林志玲
·视频:林志玲否认逼疯传言 妈妈希望她做"宅女"
·视频:林志玲承认与邱士楷恋情 自曝经历三段情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吴宇森执导的《赤壁之决战天下》即将上映,今日导演率领众演员包括梁朝伟、林志玲、赵薇、张震、张丰毅等出席山顶宣传活动,即场放孔明灯。有传与伟仔不和的金城武在日本拍戏未能出席,伟仔否认跟金城武不和。对于票房可有感到压力?伟仔直言,投资的老板才会有压力。最近他积极为王家卫的《一代宗师》练功夫,体型都瘦了很多。伟仔表示也看过甄子丹的《叶问》,觉得很好看。伟仔自问没有武术底子,要打到像甄子丹是没可能,但他会尽力而为。

  最近有报道指他们与朋友在家开派对时,有嘉玲的朋友吸白色粉状物体,令伟仔气得实时下逐客令。伟仔表示没资格干涉其它人有什么习惯,但在人家的地方,应尊重那地方的人。问他有没有逐客令,对此他不想多说,觉得这应该互相尊重。问伟仔可会够胆裸晒吗?他坦言不敢。

  张丰毅表示上集票房收3.2亿,希望今集票房可以更好。问到他拍古装辛苦吗?他坦言也习惯了。至于他觉得林志玲表现怎样?他表示,有个大场面戏,志玲表现有点紧张,但每人都有自己第一步及首部戏,她已表现得挺好的了。

  张震表示,拍摄此片时,身穿的盔甲好重,所以要用好大体力,夏天开工好热,冬天又好冻,加上要打水战,也很辛苦。有指他有份拍摄《一代宗师》,张震表示有准备资料,但仍未落实。

  林志玲今次不能用原声,要找配音。问她会否觉得很遗憾?她坦言这是自己及公司的意见,因为内地很多省籍,这样会较标准,希望下部戏可用回原声。她又指导演对每一个人都好鼓励,可激发自己,对她亦好包容,很感谢导演。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