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林志玲:我像刚入学的小宝宝 一见梁朝伟就害羞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07日21:27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每日文娱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赤壁》主创做客搜狐 刻意安排雷人台词
·视频:《赤壁》揭秘 赵薇佟大为感情升级三部曲
·视频:《赤壁》拍摄磨难多 开机遇雨演员被活埋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每日文娱播报》】 林志玲、梁朝伟、张震、张丰毅、赵薇以及导演吴宇森一起为《赤壁决战天下》到山顶放孔明灯宣传。众人在孔明灯上写上世界和平的愿望,唯独梁朝伟写着“如意吉祥”,独显他的不同。在室内访问台上赵薇穿得较为密实,但当要走到场外进行孔明灯仪式时她立即除去外套抵着寒风展露低胸长裙,在旁的林志玲也替她冷用手替她擦手臂。林志玲在台上说拍摄该片最难的是看到梁朝伟时不能害羞,而且她的演技就像婴孩在地上爬行,但其他演员却在跑。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