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刘锡明未收到周慧敏喜帖 称人未到礼要到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06日21:46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每日文娱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倪震周慧敏家中注册结婚 幸福婚纱照曝光
·视频:周慧敏倪震10年前已结婚 张茆北京疗情伤
·视频:周慧敏倪震自得其乐 携手现身为婚宴试菜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每日文娱播报》】刘锡明1月5日首次踏足无线电视广播城,接受《东张西望》访问,并表示这次留港两三天,虽然没有与无线监制见面,但有兴趣拍剧。有指周慧敏和倪震1月5日结婚,刘锡明表示不清楚,两人已10多年没联络。问到会否致电祝贺?他说:“我没有她的电话号码。” 问到有何夫妇相处之道传授两人?刘锡明说:“夫妇俩要互相包容及忍让,两个不同出身的人要走在一起,一定要接受对方缺点,不可要求对方改变。”他续称:“从5日结婚开始,给人家一条路走吧,不要再穷追猛打了。(替倪震说好话?),过去的事不要再讲了,他又不是杀人放火、走私贩毒,又不是杀我全家,有什么深仇大恨呢,他们现在算是终成眷属。”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