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赤壁》拍摄磨难多 开机遇雨演员被活埋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06日16:18 | 作者:梅子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综艺快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赤壁》主创做客搜狐 刻意安排雷人台词
·视频:《赤壁》首映成龙捧场 众主创煮茶敬导演
·视频:《赤壁》好事多磨 发哥辞演伟仔曾犹豫不决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3 《综艺快报》】2006年,经过了将近20年的准备,吴宇森的《赤壁》终于进入了筹备阶段,吴宇森花费了3年时间选景,足迹走遍了长江沿岸,最终确定了河北的涿州。

  而开拍后,第一个意想不到的意外就是大雨,所有演员不得不躲进雨棚待命。同时,为了保持大场面,吴宇森特意从海外专门请来了特效团队,还运用了高空摄像机,但没想到的是,在拍摄过程中摄像机从天空垂直落下……不过和人员的受伤相比,这还是小问题。在拍摄一场戏时,现场忽然发生了倒塌,扮演士兵的群众演员被埋在了土里。《赤壁》的最后,完成的是如此不容易。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