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倪震周慧敏家中注册结婚 幸福婚纱照曝光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06日05:3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倪震于1月5日正式迎娶拍拖19年的周慧敏,两人在家中注册完婚。两人感情虽遭遇波折,但终选择在一起,婚礼原定于今日下午13时在阳明山庄举行,大批香港媒体一早便聚集于周慧敏和倪震所居住的金山花园下。在记者经过8个小时候等待后,终于见到两位新人的朋友驾车陆续赶到他们的所居住的公寓。

  下午17时左右,有一辆黑色保姆车驶出周慧敏家,所有媒体蜂拥追赶,但最终才发现倪周并不在车上,仅是周慧敏经纪人与牧师一同离开。不过,据牧师透露,他已在周慧敏家中为倪震周慧敏主持完注册结婚。随后伴娘谷祖琳离开金山花园。据悉,结婚宣誓大概在16时左右完成,在场大概有20多位宾客共同见证新人完婚。

  直到20:25分左右,一对新人终于现身,向媒体派发婚礼现场图片及婚纱照。周慧敏当天身穿白色洋装,倪震一身黑色西服,两人笑对镜头签字注册结婚,还在现场相拥,深情对视,充满了甜蜜和喜悦。

  搜狐娱乐播报整理报道

相关新闻链接:
被疑炒作倪周大婚玩“空城” 故弄玄虚疑再次炒作
婚宴试菜倪震周慧敏高调亮相 十指紧扣为婚宴试菜

注册结婚倪震周慧敏注册结婚 且看日后还会否劈腿
引咎分手男友“偷吃”引咎分手 周慧敏:此生无憾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