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赤壁》下台词依然很酷 关羽大喊“你过时了”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05日09:32 | 作者:采编:鲁浪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令人期待的《赤壁》下终于要与观众见面了。昨天导演吴宇森率片中所有演员,梁朝伟,金城武,林志玲,赵薇,张丰毅,张震等人齐齐亮相北京首映记者会。随着群雄齐聚一堂,赤壁下全新的一版片花也在现场震撼登场。

  除了让人热血沸腾的斗智斗勇与气势恢宏的战争场面,下部里面各大主演的幽默台词也成了不少观众关注的焦点。从“略懂”到“冷静”,《赤壁》上部中,相当大一部分的著名台词来自于周瑜和诸葛亮两人的互相调侃,虽然不愿提前曝光幽默台词,不过被大家认为最有趣的金城武,却将戏中的调侃搬到了现场,搞的梁朝伟哭笑不得。

  当然有人不愿意说,有人则很愿意与大家一起分享片中的这份快乐,一向严肃的张丰毅颇有兴致的提前给大家透露了一段,观众们可要好好留意了。

  冲着这样的台词,不少观众还真愿意往影院走一趟,不过这样现代感的台词其实也遇到了不少观众的质疑,对此吴宇森导演则是这样给大家解释的。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