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林志玲详解《赤壁》换配音 现场演绎原声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05日09:31 | 作者:采编:鲁浪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在《赤壁》下部中,被网友屡次指责的林志玲的娃娃音不见了,换上的是音韵标准的普通话——是的,下部中的小乔有了配音。吴宇森在之前接受采访的时候,曾经表示,之所以要用上配音,是因为包括林志玲在内的港台演员的普通话并不标准,为了适应内地广大观众的观看习惯,才部分使用配音。然而这次换配音将是全亚洲统一,对于这样的做法,一向谦虚,回答提问滴水不漏的林志玲会是如何看待的呢?

  当然如果你要是真的喜欢林志玲那样的声音,其实她也可以在现场为你展示一小段。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