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飞轮海首体开唱 高空吊台大唱《双截棍》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04日20:50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每日文娱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飞轮海圆梦香港 卖力演出现场气氛火爆
·视频:飞轮海为巡演加紧排练 笑言She该回馈了
·视频:飞轮海边看开幕式边工作 圣火点燃最感动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每日文娱播报》】台湾当红偶像团体飞轮海在北京的首都体育馆举办了“想入飞飞”跨年演唱会,小师妹刘力扬作为表演嘉宾与炎亚纶深情对唱并献上自己最新专辑的三首歌,飞轮海翻唱周杰伦的双截棍掀起最大高潮,四个大男孩还和现场观众一起进行了新年倒数计时,返场献上SHE经典歌曲更是HIGH翻整个首体。 台湾人气组合飞轮海的新专辑《越来越爱》面世,1月1日凌晨在唱片店与歌迷一同倒数迎新碟,吸引了粉丝排队购买并索取签名,飞轮海四名成员更率先买碟支持自己,亲手将专辑放在CD架的销量榜首位置。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