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威尔·史密斯《七磅》寻真爱 进军奥斯卡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04日20:16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世界电影之旅》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七磅》首映 威尔·史密斯称主打温情牌
·视频:威尔史密斯煽情新作《七磅》 瞄准奥斯卡
·视频:《我是传奇》整装待发 威尔史密斯将参演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 《世界电影之旅》】在影片《七磅》中,威尔·史密斯(Will Smith)饰演的男主角本·托马斯是美国国税局的一个调查员,因为妻子去世,以及过去对弟弟做过的错事,他满心愧疚不能自拔,几度想要自杀。但在那之前,他计划先帮助七个陌生人,这次行动改变了这七个人的人生。当他遇到一个患有严重心脏病的女孩时,想法开始发生转变,而正是这次相遇让他重新找到了真爱。

  此次《七磅》的导演正好是曾执导《当幸福来敲门》的加布里埃尔·穆奇诺(Gabriele Muccino)。他和史密斯的再度合作,也是本片的一大看点。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