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信歌友会疯狂过头 膝盖意外受伤瘸拐下台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04日20:14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每日文娱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湖南跨年 信《死了都要爱》高音震撼爆棚
·视频:信个唱积极彩排 师妹江语晨赠海马汤补身
·信私生女早熟心酸难弥补 三十七岁浪子不回头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每日文娱播报》】 刚刚应邀演出完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的信,1月2日马不停蹄赶回北京,参加由Kappa在北京798艺术区主办的“NOW 运动”新春歌会,为歌迷第一时间带来新春祝愿。现场,信一共演唱了多达10首的歌曲,再次打破超长LIVE的演出记录。歌迷一浪高过一浪的尖叫和呐喊声,让以嘉宾和主持身份亮相的田亮、李小璐和李晨都感受到了摇滚天王的超强震撼力,同时,信和跳水王子田亮也在互动环节一同许下了2009年的新年愿望。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