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王心凌俏皮亮相做评审 对新东家守口如瓶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04日20:07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每日文娱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王心凌亲制甜点犒劳歌迷 新专辑遭到抵制
·视频:王心凌合约即将到期 是去是留仍犹豫不决
·视频:王心凌雪天穿薄纱短裙 帅哥殷勤献上靓汤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每日文娱播报》】 为了让消费者一起感受某品牌的热情活力,1月3日在新光三越信义A11东凹广场,举办走秀大赛,并邀请该品牌台湾区代言人——甜蜜教主王心凌及专业造型师共同评审,选出“最佳潮流时尚穿着”、“最佳职人穿着”、“最佳运动休闲穿着”、“最佳创意穿着”的造型达人,优胜者可获得奖金购物折价卷1万元。参赛者个个精心打扮了各种极具创意及流行的造型,并使出浑身解数的精彩的才艺表演使得会场宛如像个星光大道一般的热闹,参赛者其中还有三岁的小朋友可爱的休闲造型走秀及五岁双胞胎害羞腼腆的走秀最让人感觉到温馨的气氛,展现该品牌的多元化及大众化的接受度。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