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记录2008愤怒时刻 李亚鹏为妻儿怒发冲冠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02日22:58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2008喜事连连 刘嘉玲梁朝伟领衔世纪婚礼
·视频:2008“人丁兴旺” 众明星喜获爱情结晶
·视频:2008伤城刘翔退赛 剧组频出事故令人心痛
·视频:2008娱乐丑闻不断 涉黑吸毒艳照不堪入目
·视频:记录2008愤怒时刻 李亚鹏为妻儿怒发冲冠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 李亚鹏打记者,并扬言见一次打一次这件事件,不能孤立地把记者视为弱者,不能简单地认为李的言行过失。在娱乐采访中,许多娱乐记者(香港称为狗仔队)一味为了挖掘新闻,而将法律法规抛于脑后。在记者跟踪拍摄李亚鹏夫妇时,有记者将镜头靠近李的孩子脸部,这对于孩子的成长不利,作为父母有权拒绝孩子成为公众人物。按照有关法律,李亚鹏的孩子刚做了兔唇手术,父母有权保护孩子的隐私权,不想让孩子的隐私暴露,这对孩子今后成长有利。在多次的采访交涉中,记者一味进行强行采访,违背了起码的职业道德,被采访人有权拒绝采访,这是当事人的合法权利,理应得到法律的保护。不能仰仗媒体掌握舆论的捧杀大权,可以为所欲为,强行采访,甚至有记者是“强奸”采访,令许多被采访对象难以接受,对记者产生强烈的反感情绪。这类记者在当下出现了不少。应该引起高度重视。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