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甄子丹与叶问十年之约 打咏春拳很有压力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02日20:03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甄子丹与叶问十年之约 打咏春拳很有压力
·视频:甄子丹一个月减重10公斤 为叶问甘愿挨饿
·视频:甄子丹狂练“木人桩” 受伤无数不下火线
·视频:铮铮硬汉尽显柔情 熊黛林大赞甄子丹演技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 《中国电影报道》】2009年元旦期间,《中国电影报道》栏目将为您送上一份大礼。随着近期大片的热映,中国电影报道推出了系列节目《大片诞生记》,2009年1月1日至1月4日,《中国电影报道》栏目将为您揭秘2008的四大贺岁强档影片《梅兰芳》、《叶问》、《女人不坏》和《非诚勿扰》背后隐藏的故事,为您解析这些大片诞生过程中的传奇!

  每一部好电影的诞生都是一个传奇,这尤其适用于大片云集的2008贺岁档。当冯小刚与陈凯歌狭路相逢,陈凯歌为何再次败下阵来?陈凯歌踌躇满志的翻身之作为何始终不敌冯小刚的贺岁回归?

  1月2日甄子丹受“难”记,展现《叶问》拍摄中的别样艰辛,肌肉猛男甄子丹为了拍好《叶问》艰难狂瘦二十斤!木人桩成为甄子丹出差时必备的行李,为了赶进度,甄子丹右手受伤了用左手继续拍。

  独家的幕后故事,第一手的电影片段,交织成酣畅淋漓的贺岁电影大餐,如果您在电影院里看过以上影片后还觉得意犹未尽,还想知道更多过瘾的台前幕后故事,那就锁定电影频道每晚播出的《中国电影报道》元旦特别节目大片诞生记吧!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