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老狼”齐秦 献歌已故朋友动情泪撒舞台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01日22:25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胡海泉见齐秦情绪失控 王菲捧场喧宾夺主
·视频:齐秦扬言十级风浪也不怕 扬帆远航做水手
·视频:齐秦生活中注重环保 受邀成绿色形象大使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昨天19点50分,全场灯光骤暗,一身皮衣皮裤亮相的齐秦,依稀可见当年的浪子风采,不过,他送出的“见面礼”却是跟大伙儿开了个玩笑,刚唱了一句“这是我的爱情宣言”,紧接着伴奏突然变戏法似地换成了《思念是一种病》。不过,待到齐秦开唱后,众人的诧异便迅速被转移——清亮的嗓音依然不需要过多的包装,吐纳游移显得更加游刃有余。

  一曲唱罢,山呼海啸的尖叫声甚至盖过了齐秦的致谢声,“大家好,7年间来杭州演出过很多次,但开个唱还是第一次,今天终于圆了梦。”只有待他轻声慢语时,才能从大屏幕上辨出岁月给他的几分痕迹,比如眼角翕合的鱼尾纹,还有发福的腰身。

  之前接受采访时,齐秦就曾拍着胸脯保证,自己开演唱会最不担心的就是体力。昨天演出的上半部分,唱着《九个太阳》、《狼》等摇滚歌曲的齐秦,一刻都没停止过奔跑跳跃,几曲唱完,还装模作样问底下:“好累,年纪大了,一唱快歌就出汗。你们听累了吗?”得到意料之中的否定答案后,齐秦又赶紧提出“创意”:“考虑到明天大家都要休息,所以……我希望每个人都先把手表调到22时30分,待会我们可以一起倒数跨年。”不过,大多数歌迷都只光顾着拍手尖叫,鲜有人记得付诸行动。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