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Rain自创服装品牌 豪言明年将赚百亿韩币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30日19:19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Rain家乡不参与奖项竞争 卖力表演赢喝彩
·视频:Rain引起好莱坞广泛关注 即将出演新角色
·视频:RAIN亮相奥林匹克公园 中文水平有待提高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南卫视 《娱乐乐翻天》】12月23日,Rain创立的休闲服装品牌SIX TO FIVE在日山的KINTEX举行了开业服装秀及迷你演唱会。Rain不只作为自己品牌的代言人还在设计等反面参与意见,在秀开始前的举行的记者会上Rain透露说明年将会在亚洲开始自己的专辑宣传活动和巡回演唱会,同时服装品牌也有计划进军中国等亚洲市场。服装秀以红蓝白黑四种颜色分为四个主题表演,Rain边歌边舞与走秀模特的互动拉开了服装秀的序幕。在之后的mini演唱会上为前来捧场的歌迷演唱了Rainism和 I DO等6首歌曲。另外,李孝利、尹继尚、金善雅、蔡琳等圈内好友也到场观看服装秀为Rain捧场。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