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周杰伦自曝手机彩铃 王力宏献唱狂揽三奖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30日02:59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成龙向晚辈邀歌 周杰伦为其再作《龙拳》
·视频:周杰伦邀约蔡依林拍片 赞其漂亮很有洋味
·视频:周杰伦蔡依林同台获奖 避尴尬不见面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音乐·爱”2008中国移动无线音乐咪咕汇前晚在工人体育馆举行,内地和港台顶级歌手纷纷出场亮相,并获得数字认证证书。

  因为从2008年1到11月无线音乐免费下载量达174691次,成龙凭借演唱的《生死不离》获得了无线音乐最具爱心金曲的数字认证。周杰伦和蔡依林则分别以总下载量35719873次和16163451次分获无线音乐最高销量男歌手、女歌手的数字认证证书。

  此外,除最高销量男歌手奖、无线音乐奥运推广杰出歌手外,周杰伦还获得了包括无线音乐最畅销电影金曲、无线音乐最佳创作歌手等四项数字认证书。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