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明星健康频亮红灯 李孝利重感冒突然昏厥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30日02:41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李冰冰出道10年推自传 所有收益捐慈善业
·视频:百变天后滨崎步右手骨折 暂停止一切工作
·视频:姜文陈逸飞难以磨合 《理发师》中途停拍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新娱乐在线》】近日有消息传来,韩国著名女歌手李孝利因为工作过于繁忙,患上重感冒而没有空医治,突然晕倒被紧急送往医院,她在年末安排的所有演出因此全部取消。李孝利的经纪人表示,明年年初她是否能痊愈复出目前还是个未知数。 过去我们常说“轻伤不下火线”,但在如今的演艺圈,更应该宣传的是“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很多明星为了工作,都不惜以牺牲健康为代价。就在前几天,日本艺人滨崎步因为疯狂减肥,导致演出时贫血头晕,跌倒在舞台上、右手骨折,而此前,她更创下过1个月减肥12斤的纪录,目的只是为了拍摄某内衣广告能够更上镜。而年轻演员李冰冰也在拍摄电视剧《少年张三丰》时吃过苦头,在拍摄一场冬天里的下水戏时,李冰冰正值生理期,但她却依然咬牙在冰冷的水里“泡”了好几个小时,从此落下病根。直到现在,5月份的天气,李冰冰睡觉都还得开着电热毯。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