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我和你》原定大学生唱 陈其刚爆换人内幕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29日20:50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我和你》幕后花絮 mv导演堂弟意外参演
·视频:刘欢称与莎朗声音不搭界 主创自信对争议
·视频:《我和你》越唱越创新 首发R&B等多种版本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在主题曲演唱者的人选上,张艺谋还曾经和音乐总监陈其钢闹翻过,“我们一直的策划就是让两个最普通的志愿者唱主题歌《我和你》,就是两个最普通的大学生,不是国色天香也不是天籁之音,要最原本的声音表达。但是离开幕式还有两周的时候,担心这样高潮起不来,还是找两个大腕来唱吧。”后来张艺谋给陈其钢打电话把这个改变说了,陈其钢当时就在电话那头翻脸了,志愿者唱主题歌的想法排练这么多年了,临阵换人成什么话,还大骂张艺谋立场不够坚定!当时陈其钢跟张艺谋在电话里吵了起来。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