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周杰伦蔡依林同台获奖 避尴尬不见面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29日08:50 | 作者:采编:鲁浪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每到年底,各种给类的盘点颁奖也是接踵而来,昨晚以下载量为标准的无线音乐颁奖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行,王力宏,潘玮柏,she,以及张靓颖等人分别获得单曲曲,人气等众多奖项。而份量最重同时最受关注的奖项,“最高销量男、女歌手”则巧合的被周杰伦与蔡依林分别获得。可当晚的颁奖礼上,不知是什么原因,刚刚签了新公司的蔡依林并未出现在现场,只是通过VCR的方式表达了感谢,看来自从两人闹出感情纠葛之后,双J同台的局面实在难以重现。

  而在蔡依林之后,周杰伦随后上台领奖,并演唱了最新专辑的新歌《说好的幸福呢》,这样一首歌,似乎也是唱出了他们之间感情的写照。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