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刘德华三口居家照曝光 生孩子要问范冰冰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29日08:16 | 作者:采编:鲁浪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投资近1亿3000万人民币的影片《未来警察》,日前北京郊外的亦庄经济开发区紧张拍摄,刘德华和戏里的老婆范冰冰、女儿徐娇,在装置成未来2085年居家的摄影棚里,拍一场合家欢的温馨戏。因为室内温度只有零度,原本大家身上都包裹的十分严实,但为了配合媒体的拍摄,大家集体脱衣引来了现场阵阵惊呼。片场的确冷飕飕,敬业的华仔面对媒体有问必答,片中他穿梭时空,有2085年的老婆范冰冰,又有2008年的女友大S,华仔妙答有2个女友算什么。 除了有两个女朋友,戏中刘德华还要穿越时空保护女儿徐娇,而对于自己的婚姻儿女大事,刘德华又这样跟大家开起来玩笑。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