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辞演《红楼梦》 何琳几度哽咽原因成迷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28日23:37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新《红楼梦》再掀风波 何琳辞演“元春”
·视频:新红楼梦怡红院露真容 宝黛钗幕后显羞涩
·视频:胡玫电影版《红楼梦》夭折 不愿PK李少红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由冯远征、周杰、何琳主演的年代戏《阳光普照大地》,将于明年1月7日在北京台4套播出。昨日(27日)的开播发布会上,此前传辞演新版《红楼梦》“元春”一角的何琳,面对记者的追问一度哽咽,而制片方也明确表示要马上物色新的人选。

  会后,记者问何琳脑门上的创可贴是怎么回事,她回答说是“一点小伤”。再问她为何辞演“元春”,她沉默了好一会儿,神情悲伤地说道:“确实有些情况,还在协商之中。”“是否有什么难言之隐?”听闻此言的何琳不禁哽咽掉泪,“谢谢大家对我的关心。工作上的事情我会做好,但很多事情说不清楚。原因有很多种,确实有矛盾。”至于所谓的“矛盾”,是与投资方还是与李少红导演,何琳没有说明。

  记者随后致电《红楼梦》制片人李小婉,她说,“坦白讲,何琳出演元春的可能性很小了。虽然剧组还没有拍她的戏,但是她已经试装拍照。我们还要花费时间精力去找别的人,再做一遍相同的工作,这个损失谁来承担?全剧有368个演员,我们哪能方方面面都顾及到?”

(责任编辑:张晶)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