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黎明杭州开唱 天王慢吞吞服装"一红"到底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28日23:33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黎明首映礼上掏心窝子 每一个人都会孤单
·视频:黎明“拱手相让” 余少群进军歌坛受赞赏
·视频:黎明发新歌“别有用心” 祝周慧敏能幸福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昨晚7点55分,黄龙体育馆内,伴随着几束紫色的灯光从舞台上射下,没有任何卖关子的动作,黎明出场了。他的服装让早已习惯了演唱会上那些劲爆花哨行头的杭州人大跌眼镜——竟然在一件白色衬衫外就套了件红色无领毛衣,十足的居家男人派头。

  这个舞台上所呈现出来的一切,都是朴实的、慢节奏的——黎明拿着一个相貌朴素的黑色话筒,一首接一首地唱慢歌;在演唱过程中,黎明来回地踱步,不时摸摸鼻子、耳朵,就像在自家后花园里轻松散步;为他伴舞的女孩尽管身材火辣,却也是伴着节奏缓缓扭动,只有裙子上的满天星灯光形成的“小圣诞树”比较抢眼;连背后的巨型八角型LED大屏幕上,映出来的白牡丹、红玫瑰等图案,节奏都是慢悠悠的,一如黎明本人的温婉和稳重。

  每隔几首歌,黎明就要不停地说话。尽管生于北京的他说普通话没问题,可是他的声调太平和低沉了,不少观众都向前探着身子听,很多话也根本听不清,只得到处打听:“他刚才说什么了?”

  黎明话说得很多,讲自己的见闻,比如自己开车从北京到上海的高速公路上,车挡风玻璃被鸟撞了;或者坐直升机拍金茂大厦的电影镜头时的惊险经历,可惜讲的故事不够好玩,也没有出现什么冷幽默,让看台上的观众意兴阑珊,不少后排的情侣都开始依偎着睡觉了。但是自始至终,前排都有近百名铁杆粉丝在用尖叫在支持他,其能量几乎可以与哈韩族小女生相匹敌。

  最让歌迷们“难以忍受”的是,黎明从开场一直穿着那件红色毛衣,就是不换。第8首歌开始时,台下一位美女急坏了:“他怎么还不换衣服?!”在唱了10余首慢歌后,黎明终于下台换上一身白西装,唱起快歌——广东话版的《不如跳舞》。当粉丝们终于可以振奋地把身体摇摆起来,黎明又把刚穿上的白西服换成了一套更加气派的白礼服,可是,他又开始唱起慢歌。

  反复的慢歌,都影响到小贩的生意了。尽管看台上座率不错,可是荧光棒却少得可怜,东2看台上,一个卖荧光棒的小贩在来回多次兜售无果后,终于在后排三张座椅上躺下了,挥着荧光棒自娱自乐。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