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张柏芝再度怀孕? 婆婆默认 经纪人否认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28日23:08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张柏芝遭围堵 Lucas“出意外”大声哭闹
·视频:张柏芝怒斥假新闻 欲靠法律维护“清白”
·视频:张柏芝谢霆锋牵手吃大餐 再惹怀孕疑云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自“床照风波”后,张柏芝与谢霆锋感情更深厚,并秘密造人,继诞下Lucas后,终得偿所愿再传喜讯,已怀孕三个月的张柏芝“小器期”已过,奶奶狄波拉及张柏芝妈昨日纷纷报喜,拉姑及四哥更表示男孙、女孙都欢迎,四哥更表示最好是双胞胎。

  几乎已绝迹在娱乐圈的张柏芝,有老公谢霆锋努力工作赚奶粉钱,便顺理成章安心在家相夫教子,曾表示十分喜爱小朋友的她更趁年轻秘密造人,继去年诞下爱儿谢振轩(Lucas)后,近日再传有喜,奶奶拉姑在张柏芝“小器期”过后即暗示又有孙子抱,说时更笑得见牙不见眼。

  

  不知是否怕小器,早前霆锋和张柏芝都不敢直认有喜,只曾在谢贤口中露口风,笑指希望牛年抱孙,而昨日在中环遇见拉姑时,她却默认媳妇有喜。昨午五时,拉姑与老公胡须Kong及两名男女友人到置地广场喝下午茶,拉姑全程心情大靓,与胡须Kong及友人不时有讲有笑。

  

  张柏芝妈妈喜欢女孙

  约半小时后,胡须Kong先行离开,相隔10分钟左右,拉姑才与友人步出商场,记者随即上前恭喜张柏芝再度怀孕,拉姑闻言即“哈哈哈”大笑三声,问她希望男孙还是女孙时?拉姑即说:“男孙女录都喜欢!”说时更笑到见牙不见眼。问到是否会趁新年带孙子Lucas四出游玩,她说:“我整天带他出去玩的啦!去哪里都带着他去玩。”

  

  另一边厢,张柏芝妈也同时宣布喜讯,昨日记者到张柏芝妈妈与老公冯先生在西环有份开设的酒楼时,不知是否因食客太多,张柏芝妈显然有点避忌,记者及后再致电给她时,她才掩不住喜悦的心情报喜:“是呀!是呀!”问张柏芝养胎情况如何,她说:“EverythingOK!”至于是男孙或女孙,张柏芝妈虽然表示不方便讲,但她忍不住露口风说:“其实孙女最好咯!”

  

(责任编辑:张晶)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