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SJ-M香港会歌迷 崔始源秀粤语现学现卖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28日00:40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独家视频:SJ-M拍摄花絮 队长韩庚惨遭“调侃”
·视频:SJ-M着新款打歌服 保留曲目HIGH翻全场
·视频:第八届音乐风云榜 飞轮海与SJ-M比拼人气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中韩男子组合SuperJunior-M成员崔始源、金厉旭、李东海、曹奎贤、周觅、韩庾和Herny,今日于上水广场举行签名会,吸引数百歌迷到场,场面热闹。他们以广东话向大家打招呼,并表示来到香港很开心,之后他们更与歌迷玩游戏,歌迷更送上礼物给他们,其中有歌迷送唇印给周觅和Herny,二人更与女歌迷拥抱,韩庾又为歌迷抹汗,十分体贴。歌迷教导7位用广东话说出“我好靓仔”及“我爱你”,7位情深款款对着女歌迷说“我爱你”,讨得歌迷开心不已。而崔始源则拖着女歌迷像求婚,并跪地说我爱你,李东海从后来个拥抱,令歌迷很心醉。最后,他们以广东话祝歌迷新年快乐及身体健康,李东海突然爆一句“我女朋友新年快乐”,司仪代他解释,其实他是祝愿女性朋友,并非女朋友。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