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SHE香港行“绯闻男友”现身三人臭脸相迎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28日00:19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周杰伦做客电台 被SHE左右围堵邀拍电影
·视频:SHE澄清twins解散传闻 再忙也不耽误结婚
·视频:SHE伪装遮面坐火车 车厢内搞怪自娱自乐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S.H.E昨日出席九展举行的“S.H.E宇宙联盟派对”,与歌迷欢度Boxing Day。会上更举行S.H.E模仿大赛,歌迷分别扮演与S.H.E传绯闻的吴尊、周杰伦及罗志祥,之后又有三个男歌迷身穿丝袜反串扮S.H.E,造型十分惊吓。事后问S.H.E觉得歌迷模仿得怎样?她们笑言看得好开心,觉得歌迷准备得很好,可是她们听不懂广东话,但也知道他们十分用心。谈到歌迷拿她们的绯闻开玩笑,她们大方表示不介意,Ella笑言平时也会拿大家的绯闻来开玩笑。对于男歌迷反串扮她们,Hebe指他们很可怕,他们只穿丝袜。问她们会否不敢看?她们说不会,她们一直认真在看。昨晚她们在港过圣诞,并到铜锣湾行街,虽然有歌迷跟住她们,又有路人认出,但她们都很享受,也有购物,晚上更吃了一顿美味的圣诞大餐。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