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巩俐要扎根儿北京 “回国”再购豪华别墅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27日23:29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巩俐亮相北京 对“国籍问题”闭口不答
·视频:个人写真和服造型 巩俐成为网友批评对象
·视频:斯琴高娃力挺巩俐 转国籍有什么不可以?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近日,巩俐在完成好莱坞新片《谍海风云》的拍摄后,回到北京进行修整,并且频频亮相参加各种活动。巩俐早在九十年代初就在北京顺义购入丽京花园别墅居住。而近日《南都周刊》记者发现巩俐开着宝马X5汽车驶出了丽京别墅,并驶入了天竺附近新开发入住的一处别墅区内。

  巩俐把汽车在别墅区中央地带的一幢2层独栋的别墅门前停下,快步走进了别墅。巩俐进入的别墅后不久,又陆续来了几个朋友,别墅里传来一片嘈杂声,好像正在布置房间,巩俐有一次到门边拿东西还戴着手套,像是与朋友一起清扫卫生,当天她和朋友一直忙碌到凌晨一点仍没有离去。

  据别墅的工作人员透露,巩俐在前年底买下了这里的一栋别墅,今年才刚刚装修完,最近她经常和朋友前来进行布置和装饰。据了解,该别墅区大约有140栋别墅,每平米价格在2.5万元左右,估计巩俐的别墅价格在千万元以上。巩俐的别墅具有典型的欧陆风韵,别墅的屋顶呈塔尖状,看上去像是一座小巧的教堂。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