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张柏芝谢霆锋牵手吃大餐 再惹怀孕疑云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27日23:14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谢霆锋否认解约一说 张柏芝要一心带孩子
·视频:张柏芝怒斥假新闻 欲靠法律维护“清白”
·视频:谢霆锋毫不体贴 张柏芝为巩固婚姻再怀孕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谢霆锋与张柏芝婚前婚后都是非多多,早前传出张柏芝再度怀孕。虽然经纪人曾经高声否认怀孕传闻属假,但谢婷婷回应嫂嫂再度怀孕时曾说:“你们怎么知道?”而张柏芝的母亲则表示:“好开心!”仍然让媒体揣测传闻并非空穴来风。日前张柏芝与谢霆锋到跑马地共餐,张柏芝以钱包小心遮掩肚子,谢霆锋则全程笑不停,心情大好。

  谢霆锋与张柏芝从拍拖至结婚,都是非多多,最新鲜的则是传出“婆婆”狄波拉教唆张柏芝不要在经济上照顾母亲,使张柏芝妈妈当服务员,赚取9千元月薪补贴家用。其后,又传出张柏芝再度怀孕,问谢婷婷此问题时,她第一个反应是:“你们怎么知道?不够百日不能说!”至于张柏芝妈妈则表示好开心,但依然没得到两位当事人承认。

  日前,谢霆锋与张柏芝到跑马地著名餐厅Amigo吃法国大餐,一同庆祝圣诞佳节。当晚9时半,谢霆锋一个人走到餐厅门外吸烟,不久他发现记者,但没有因此变脸,反而全程面露微笑,之后又在餐厅门外逛来逛去。对惯镜头的他明显有点不自在,吸完烟,并未立即返回餐厅,反而走到对面马路,逛了一个圈,又再返回餐厅门外,低下头,不断沉思。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