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一句话惹横祸 刘锡明澄清与周慧敏未恋爱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27日00:02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刘锡明曾是专业蹦床运动员 现场大显身手
·视频: 刘锡明评论刘翔退赛 有欢笑也就会有泪水
·视频:盲目爱不计后果? 周慧敏惨成闹剧受害者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日前,因周慧敏与倪震的系列炒作事件,将周慧敏当年的绯闻男友——香港明星刘锡明牵了出来。前晚,刘锡明应邀赴成都某会所献歌。演出前,在刘锡明的经纪人刘力呜的安排下,记者采访了刘锡明。因周慧敏与倪震的事件,使刘锡明咸鱼翻身,竟成了“人气王”。

  据悉,十几年前,刘锡明与周慧敏拍摄无线电视《乌金血剑》时,传出绯闻,因刘锡明公开说了一句很欣赏周慧敏的话,倪震在自诩为“最畅销杂志”《YES!》中,将刘锡明冠之以“毒瘤明”恶名。当时,刘锡明与周慧敏的情爱故事被炒得天翻地覆,该杂志成了热销货。无奈之下,刘锡明离开香港赴外地发展。昨晚,刘锡明直面这段往事,并澄清:我与周慧敏从没有恋情。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