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瑞英:与粉丝合影有点不适应 催赵忠祥对词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26日08:31 | 作者:采编:贺林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2008年中国播音主持“金话筒奖” 颁奖晚会于近日在天津举行,这场主持人的盛会 不仅集中了从中央台到各个地方台的 现役主持精英,甚至连老一辈的主持人沈力、赵忠祥等 也是专程前来捧场助阵,不过要说他们之中最受欢迎的 非李瑞英莫属了。这一点在众多主持人聚集一起准备走红地毯的时候接 可以看出来了。

  别看李瑞英这会这么来者不拒,其实早在她刚刚来到现场的时候,就有工作人员利用工作的机会找她合影,连理头发都要经过领导批准的新闻联播主持人,如今遇到了这样犹如娱乐明星般的待遇时,李瑞英开始还真是有点不习惯。

  既然大家这么喜欢自己,到后来李瑞英也就来者不拒,尽量满足大家合影的要求,不过不愧为央视新闻联播 的播音组组长,就在这样乱哄哄时候,李瑞英还在惦记着一会在晚会进行中,自己和赵忠祥上台 颁奖的词该怎么说。

  

(责任编辑:鬼鬼)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