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金话筒鞠萍成“导演” 赵忠祥都得听指挥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26日08:28 | 作者:采编:贺林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在2008年中国播音主持“金话筒奖”颁奖晚会上,要说最忙碌的除了有现场主持人外,就属鞠萍了。当大多数人都没有来到现场的时候,她和李瑞英、白岩松就早早的来到了现场,别人都是来看看场地走走台,她倒监督起现场的座位安排来。

  除此之外,鞠萍姐姐充分发挥了闲人马大姐精神,细心的关照起每一个人来。为了方便走红地毯,就连大家手里的包,她都要主动来安排。

  当大多数主持人都集中在门口等待走红地毯的时候,鞠萍姐姐的热心精神也就发挥到了极致,开始主动安排起大家排队来。就连赵忠祥、敬一丹、李瑞英等人都要无条件的听她指挥。

  当晚的鞠萍似乎成了个热心大妈,无微不至的照顾着每一个人,当然她的这种付出也是立刻有了回报。晚会正式开始,被安排好顺序的的主持人们,舒坦的走上红地毯上,一片英姿飒爽。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