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周慧敏为倪震玉女形象尽毁 歌迷罢看个唱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25日20:25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倪震下月仓促迎娶周慧敏 只开四桌显寒酸
·视频:全港媒体大集合 盯梢倪震周慧敏成重点
·视频:倪震周慧敏注册结婚 且看日后还会否劈腿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周慧敏选择嫁给倪震,会造成怎样的后果呢?目前这桩婚事尚未进行,但在事业和金钱方面,周慧敏已经遭遇了近乎毁灭性的滑铁卢。

  周慧敏这一次看起来是人心吃秤砣-铁了心的接受倪震了。据香港媒体报道,她甚至向身边好友透露:“我都深爱对方!我信他这次是认真!”但周玉女显然忽略了这种做法造成的负面影响。

  由于嫁给屡屡偷腥的倪震,周慧敏多年来建立的健康形象亦毁于一旦。不仅狠遭网友狠批,事业亦遭遇大滑坡;据港台媒体报道,原定明年举行的4场演唱会悉数取消,资生堂及塑身纤体两大广告随时不获续约。

  对于外界愈演愈烈的批评声,倪震忍不住反击:“办喜事也围剿,真血海深仇呀!”而且,倪大才子决定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吧,“我们信念很坚定,人家说什么都不会理,以后会活在光明之中!”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