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本山小品遭遇瓶颈 王菲那英拒绝参加春晚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24日23:51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姜昆欲借“五官”上春晚 赵本山否定传闻
·视频:那英拍摄婚纱写真 欲重塑身材再战歌坛
·视频:林夕证实邀歌纯属谣言 王菲复出遥遥无期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无论是那英还是王菲,何时复出、以何种形式在何种场合复出,一直都是大众关注的焦点,央视09春晚,无疑是绝佳的时机。搜狐娱乐从春晚剧组工作人员处获悉,春晚剧组也有意撮合俩天后的再次合作,曾同时向王菲和那英发出邀约,希望以《相约2008》重续当年《相约九八》的辉煌,最终却因没有合适的歌曲,几易修改依旧不尽如人意,那英与王菲只能婉拒该邀约,确定无缘同台牵手亮相09春晚。

  另外,知情人士告诉搜狐娱乐,宋祖英、吕薇、谭晶作为军旅歌手的代表,确定会亮相央视09春晚,谭晶更极有可能以独唱的形式登场,受重视程度可见一斑。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