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政界大亨秀身材 奥巴马完美肌肉惹眼球儿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24日23:43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政要也娱乐 奥巴马秀舞技 普京拍电影
·视频:奥巴马当选美新总统“流行音乐”功不可没
·视频:张敬轩拉票使出必杀技 灵感竟来自奥巴马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即将成为美国首位黑人总统的奥巴马近日携妻子米歇尔、两个女儿前往夏威夷度假,他脱掉了T-shirt,向外界展示了他完美的胸部和腹部肌肉。

  47岁的奥巴马仍然拥有完美的肌肉,他的性感魅力可以与好莱坞影星乔治-克鲁尼相媲美,要远胜于他的前任布什总统。

  当奥巴马在放松并与他的助手们一起打高尔夫时,他的保镖却一刻不敢放松。他们观察着奥巴马的一举一动,以防止有人向奥巴马扔东西。20名骑警在奥巴马夫妇所逗留的院子前一字排开,戴着耳机的特勤处特工则在周边地区巡逻。

  身材超级棒的奥巴马使其他政坛重量级人物看起来相形见绌。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