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陶子休产假 张惠妹抢占“超级星光大道”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24日00:07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史无前例最牛合唱 张惠妹张学友《祝福》
·视频:张惠妹内地开唱 发布会守口如瓶故作神秘
·视频:张惠妹开唱火辣热舞 贴脸对唱强吻张学友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超级星光大道”的主持棒自从主持人陶晶莹休假待产后,就成了烫手山芋,毕竟这个节目有稳定的收视群,对于陶子强烈的个人风格已有既定的成见,所以任谁接下这个工作,都将是个莫大的挑战,就连先前代班的小S与蔡康永,一样被叮的满头包。有消息指出,目前这个烫手山芋确定落到天后张惠妹的手中。

  拥有超稳定收视率的“超级星光大道”,主持人陶子自从请假待产后,让制作单位对代班主持人的人选是伤透脑筋,先是找来了小S和蔡康永,但没主持几集,小S搞笑的风格便遭到网友的炮轰,而原本呼声很高的阿妹,终于在日前确定接下代班主持人的重责大任!身为天后的阿妹,档期可是满到不行,为了请她来担任代班主持人,“星光大道”的制作单位可是费尽苦心,好不容易有了好消息,但阿妹只给的出星期一的时间。

(责任编辑:张晶)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