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李嘉欣身价大提升 不顾婆婆反对我行我素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23日23:53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李嘉欣上海预演婚礼 女人四十终圆豪门梦
·视频:李嘉欣豪华婚礼花费近亿 婚纱价值五百万
·视频:李嘉欣低胸三宴好友引骚动 老公甜蜜护妻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李嘉欣为某品牌家纺拍摄新一期广告。李嘉欣换上穿睡衣睡袍,躺在床上显得性感十足。

  据悉这位美人在与许晋亨完婚后,身价也“水涨船高”。不过,对于工作李嘉欣仍然兢兢业业,换上睡衣睡袍拍摄新广告,显得性感十足。

  在李嘉欣婚前即有传闻称婆家并不喜欢她拍性感照片,为避免对家族声誉产生不好影响。不过似乎李嘉欣将工作与生活分得很开,拍摄当日李嘉欣准时赶到拍摄地点,完成多达数套的广告图片,李嘉欣也大方换上睡衣睡袍,拍摄好床上广告戏份。因为和许晋亨的婚事被媒体广泛关注,李嘉欣在金融危机的大前提下,仍然逆势大涨,代言费用上涨很多。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