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陈冠希要求海外作证 “艳照门”案件延期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23日23:44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好友力邀出席 陈冠希有望下月现身北京
·视频:“艳照门”余波未了 陈冠希戏份全遭删除
·视频:陈冠希依旧“神枪手” 遗憾放弃内地市场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

    事件回放

  1月27日-28日:互联网上广泛流传疑似陈冠希(听歌)与钟欣桐(听歌blog)(阿娇(blog))及陈文媛(听歌)床上艳照,英皇报警。1月29日:媒体大幅报道“艳照”事件,疑似张柏芝(听歌)裸体图片流出。1月30日:香港演艺人协会发表声明希望阻止歪风。1月31日:各大论坛再度传出更为露骨的疑似张柏芝、钟欣桐“艳照”。1月31日夜:香港警方拘捕一名29岁男子嫌犯,随后又再拘捕多人。2月1日起:网上频繁出现更多女星艳照,事态愈演愈烈。2月21日:陈冠希返港召开发布会道歉并宣布退出香港娱乐圈。

   “艳照门()”一案原定于昨天在香港开庭审理,却突然因为陈冠希要求“不来港作证”而被迫延期到11月26日,而案件也有可能另外选址到美国开庭。

  “主角”不到港出庭

  “艳照门”案被告史可隽,案发时是香港中环一间计算机公司的技术员,被指为发布香港艺人裸照的源头,但他早前否认3项不诚实地获益而取用计算机罪,案件原定于10月6日开审。但控方证人陈冠希突然在9月9日表示,不会来香港出庭作证,而控方认为有关取证是必需的,所以将向高等法院申请案件到外地取证,把审讯移师到美国,让控辩双方盘问陈冠希,案件将压后至11月26日再度提讯,以便做出有关申请。

  控方9月30日在庭上表示,将在1至2星期内向高等法院原讼庭申请到美国取证。控方又表示,曾向辩方发出有关陈冠希以书面作证的通知书,辩方也一直没有反对,但至7月29日,辩方由新律师行接手案件后,却反对其作证方式,而控方另一女证人也因健康理由而未能出庭作证。

  香港大学法律学系助理教授张达明认为,外地取证绝非罕见,只是将某一证人的口供在外地处理,余下的审讯仍会在香港进行。而辩方也可反对控方申请外地取证,关键在于法庭平衡控辩双方提供的理由再作决定。

   闯好莱坞“美”梦碎

  由于裸照事件影响,退出香港娱乐圈的陈冠希在回到美国后,他的好莱坞之路也充满坎坷,目前为止仅有跑龙套演出电影《黑暗骑士》中大楼警卫一角而已。

  陈冠希的发言人称,目前陈冠希在美国的确没有工作,虽然有许多美国经纪公司找他试镜,但都没有更进一步的消息,“毕竟华人想要打进好莱坞市场可不容易。”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