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七百明星大PK 刘德华独占鳌头“最值钱”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23日23:39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刘德华台北演唱心虚 太久没露面怕被遗忘
·视频:刘德华体谅底层工作者 反对TVB裁员做法
·视频:传刘德华明年即将完婚 仪式会效仿梁朝伟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一份号称“中国内地首发”的《中国演艺名人商业价值报告》发布。该报告以演艺名人公众美誉度、公众信任度、公众期待值为标准,统计了379879份样本数据,结果,“老天王”刘德华以92.47分力压“新天王”周杰伦和“大哥”成龙,高居榜首。

  今年吸金1.5亿元的“新天王”周杰伦以91.19分排名第二。“大哥”成龙以89.76分排名第三。“功夫皇帝”李连杰排名第四。紧随其后的依次是章子怡、赵薇、陈道明、黎明、孙红雷。排在第十位的则是张曼玉。

  不知道大家对这份榜单怎么看,我是绝对力挺老刘。但至于孙红雷竟然也跃入前十,感觉相当诧异,话说,他这几年叫得响的作品也就只有目前这一部《梅兰芳》了吧,比起其他入选的明星,差距可不是一点半点哦。你觉得呢?

(责任编辑:张晶)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