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电影《寻找狗托邦》预告片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23日20:2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寻找狗托邦》

  上映日期:2月6日

  类型:家庭 喜剧

  导演:Pantham Thongsangl(泰国)

  主演:六只流浪狗

  剧情简介:

  主人公马克汉姆是一只被主人遗弃的流浪狗,在曼谷大街上遇到一个由不同年龄和血统组成的狗家族,他们无家可归,被捉狗者四处追捕。马克汉姆相信传说:在十条繁忙狭长的高速公路另一侧,有一个狗的天堂,叫狗托邦,在那里每只狗都能安居乐业。于是马克汉姆带着狗家族踏上寻找狗托邦的冒险之旅,历经磨难后终于如愿以偿,马克汉姆也与自己的主人重逢……

  本片看点:

  1.拍摄历时六年,流浪狗被训练成主角,展现“人模狗样”搞笑世界。

  2.其中两位狗主角以带有卓别林喜剧风格的精彩表演,获2007金棕榈狗奖,问鼎狗界奥斯卡。

  3.杨若兮、金铭、张一山等众明星免费为该片配音。

  期待指数:★★★★

影片相关
·视频:众星给“狗”配音 金铭“嗲声”吓坏自己
         >>更多精彩2月大片 点击进入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