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藤原纪香被曝离婚 地位悬殊成破裂根源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23日00:09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伊能静两口子闹离婚 黄维德剧组悠然拍戏
·视频:珍妮弗离婚3年 找到新归宿计划明年结婚
·视频:黄维德伊能静亲密牵手 对离婚传言不回应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2005年,日本超人气女星藤原纪香和搞笑艺人阵内智则因共同出演电视剧相识相恋,去年5月他们花费5亿日元举办结婚喜宴,但是这对地位人气以及收入差别巨大的夫妻一直不被看好,毕竟作为丈夫的阵内智则工作生活上都不能让妻子满意,结婚不到一年半的时间他们就曾多次传出离婚绯闻,而日前这个消息也已经得到证实。

  阵内智则为了全力在东京打拼,9月末离开了关系电视台的节目《NARUTOMO!》,也结束了每星期三次到大阪工作的奔波生活,本应有更多时间陪伴妻子藤原纪香,好好培养感情,但事情却并非如此。据知情人士透露:“尽管结婚仪式上阵内智则演奏的钢琴引起了轰动,但是就像他们从一开始就被看成是‘差别婚姻’一样,藤原纪香也不是必须要成为阵内智则的妻子,再说阵内智则也只把这段婚姻当作形式而已。”

  从结婚之后,藤原纪香夫妇一直过着差别极大而且总是擦肩而过的生活,一位演艺圈某工作者说:“如果他们能够生个孩子,或许情况还能有些变化,但是之前阵内智则一直忙着到大阪做节目,而藤原纪香对工作也是非常上心的人,两个人忙得连制造宝宝的时间都没有了,另外,藤原纪香本身也没有生孩子的打算。”

  9月末阵内智则放弃到大阪做节目之后,藤原纪香又开始天天忙于正月音乐剧的排练,两人在一起的时间越来越少,据《周刊实话》报道,“1月5日起,藤原纪香主演的百老汇音乐喜剧《糊涂大姨妈》(Drowsy

  Chaperone)将在日生剧场正式演出,现在她只顾忙排练,根本没有时间跟老公亲热,更别说生孩子了,她一心全铺在音乐剧上了,阵内智则似乎也对她一点办法都没有,他已经对婚姻筋疲力尽了。”

  另外,阵内智则不久前还与其他女星传出过绯闻,目前他正准备努力成为日本电视台一档早间节目的主持人,看来他和藤原纪香离婚只是早晚的问题,这场婚姻让他成名,或许离婚后他的收入反而会更高。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