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伊能静低调亮相 面容憔悴难寻甜美笑容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22日23:20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伊能静逆境获代言 圈内好友助其度过难关
·视频:伊能静指控诱导母亲爆料 不要骚扰我家人
·视频:伊能静庾澄庆情缘已尽 传三年前早已离婚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伊能静遭遇“牵手门”后一直在横店拍摄电视剧《大瓷商》,近日被曝秘密返京在某录音棚录制歌曲,参加央视电视剧群英会。今日(12月22日),伊能静又低调现身在北京,参加“新长城512 灾区学生新春关爱”公益活动。

  活动现场,伊能静除了上台参与简单的活动内容,便在台下静静坐着。时不时发呆,一脸心事重重的样子。发布会还没真正结束,伊能静就在众工作人员的保护下,离开了现场。而工作人员也替她婉拒了到场媒体的采访要求,似有意回避其“牵手门”事件。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