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倪周"婚期已定 "热吻"女主角神情恍惚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21日23:32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分手声明皆出倪震之手?错别字连篇疑造假
·视频:倪震周慧敏注册结婚 且看日后还会否劈腿
·视频:全港媒体大集合 盯梢倪震周慧敏成重点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倪震和周慧敏闪电宣布婚讯,让介入两人感情的张茆两头空,除了要以“第三者”身分面对外界的压力,原本要和倪震双宿双飞的幻想也随之破灭。张茆的母亲杨玲玲激动地表示,朋友传简讯告知张茆关于倪周的婚讯时,女儿当场哭得死去活来,整个人情绪崩溃。

  台湾“今日新闻”报道,杨玲玲说,这件事情让女儿的学业与交友都留下很大的阴影,她认为这样的情况对张茆真是过于残忍,“尤其是网上很多假言论,甚至有些照片明明不是我女儿,是AV女优!”杨玲玲也将矛头指向倪震,她认为在这件事上,周慧敏受伤害,张茆也受伤害,最错的是倪震。

  据悉,在访问中,张母接到张茆打来的电话。当她知道母亲跟记者做访问时,激动大叫,就连旁边的记者也听到。只见张母非常紧张地安慰张茆:“放心,我知道,我不会乱说话的!”结束通话之后,张母对记者表示:“我真的不能讲太多,万一我讲错什么话,怕她活不了。”并且以还有事情为理由,草草地结束这次访谈。

(责任编辑:张晶)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