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HOT成员涉嫌强奸 韩国警方拿李在元没辙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21日23:25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韩国米娜被批不尊重比赛 “零分”遭淘汰
·视频:韩国盛行变态条款 艺人变身现实“楚门”
·视频:李小龙极讲义气 公报私仇借戏痛扁韩国人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据韩联社报道,首尔城东警察署19日执行逮捕令,逮捕了涉嫌对歌手志愿生实施性暴力(在被害人神志不清的情况下实施强奸)的原人气组合HOT成员李在元(28岁),但在3小时后便将其释放。

  警方有关负责人表示,受害女子在当晚逮捕令执行后到法院提出协议书,法官也确认该名女子愿意调解,于当晚11时15分许释放了李在元。

  李在元头戴鸭舌帽,在获释后对记者关于当时心情的提问未做任何回应便离开拘留所,乘坐停在警署正门的黑色Carnival车匆匆离开。

  此前李在元于当天上午11时20分许被拘留,在首尔东部地方法院接受令状实质审查,而后被拘禁在城东警察署。当晚8时许,李在元被下达拘捕令,接受拘留调查。

  李在元因涉嫌于本月10日凌晨2时许在首尔江南区驿三洞某酒吧与20岁出头的歌手志愿生A某饮酒,而后将醉酒的A某带到附近旅馆对其实施强奸,于当天被申请批捕。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