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张一山继续耍酷 《篮球公园》秀精彩球技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21日20:47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张一山公鸭嗓《隐形的翅膀》台风成熟
·视频:朗朗 张一山 现实中“最熟悉的陌生人”
·视频:张一山给灾区孩子送礼物 将长期捐赠文具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 《中国电影报道》】冯小宁在拍完灾难片《超强台风》后,将视角转向了一部与自己以往风格大相径庭的青春偶像片《篮球公园》。日前,这部由央视电影频道投资的数字电影在厦门开机,张一山饰演男主角。影片故事发生在一个普通居民区的篮球场,张一山饰演的男主角张小山是一个乐观勇敢的16岁男孩,人称“少爷”。对于这个角色,张一山坦言:“‘少爷’身上有我的很多影子。篮球场是‘少爷’和他的死党大显身手的天地,而我就是一个酷爱篮球运动的男孩,我希望能和周杰伦一样在银幕上施展篮球技巧。不过这部影片没有那么多电脑特技,看起来会真实一些。”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