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津夜嘉年华 昔日童星金铭节目现场飚哭戏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21日01:23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津夜嘉年华》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津夜嘉年华 昔日童星金铭节目现场飚哭戏
·视频:津夜嘉年华 金铭透露近几年未曾拍戏内幕
·视频:津夜嘉年华 金铭巧遇曾患病伙伴相拥而泣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天津卫视 《津夜嘉年华》】提起金铭,很多人的头脑中都会浮现出20年前台湾琼瑶剧《婉君》中的“小婉君”、《青青河边草》中的“小草”等人物形象,而扮演这些角色的“昔日童星”金铭如今早已亭亭玉立,充满了十足的女人味。近日,金铭应邀来到天津卫视《津夜嘉年华》做客,她的出现迅速勾起了人们对于经典琼瑶剧的深切回忆……

  在《津夜嘉年华》金铭见到了自己幼时的伙伴杨旭,两人一见面就相拥而泣,原来杨旭多年前身患绝症,是金铭对她的关怀和鼓励才使她坚持到了今天,并且还有了自己幸福的三口之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