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剧风行动 蒲巴甲赵柯慌乱答题频频爆内幕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21日01:08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剧风行动》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剧风行动 蒲巴甲赵柯慌乱答题频频爆内幕
·视频:剧风行动 超神秘模仿秀令蒲巴甲连声惊叹
·视频:剧风行动 美女主持人一时疏忽惨堕落高台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安徽卫视 《剧风行动》】“雪域王子”蒲巴甲携手”新版小乔”大美女赵轲莅临<剧风行动>节目现场.蒲巴甲,2006年好男儿选秀冠军,因为出众长相和异域的王子气质,被胡雪桦导演一眼相中.出演<喜马拉雅王子>中的男一号.在上海戏剧学院求学期间,参加2006年好男儿的比赛,人气一路飙升.最终获得冠军.他并没有像其他选秀那样积极投身于娱乐淘金的洪流中去.并没有被名利场的生活冲昏头脑.蒲巴甲一步一个脚印,努力的进行学习和自身艺能的不断完善.2008年,蒲巴甲重新热力登场,今天莅临剧风舞台,闭关三年后他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精彩,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赵轲,高希希导演眼中最有潜质的实力女星.新版<三国>她扮演大美人小乔.一曲<最相思>让我们感受到绝代佳人凄美中的无限哀愁,让人怜之,让人爱之.艺术体操出生的赵轲演艺道路可以说一波三折.今天的剧风现场赵轲要一展自己的超乎常人的技艺.会让我们大吃一惊吗?

  神秘嘉宾鬼魅的声音让全场震撼,她到底是谁?莫文蔚?蔡琴?刘若因?王菲?许茹芸?.....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