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X战警前传:金刚狼》 推出火爆预告片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20日20:56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世界电影之旅》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好莱坞岁末档一触即发 大片云集激战票房
·视频:好莱坞瞄准罗杰·摩尔自传 德普有望出演
·视频:雷诺主持脱口秀新节目 与好莱坞电影抗衡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 《世界电影之旅》】金刚狼原名詹姆斯·豪利特,是一个庄园主的儿子,他自幼体弱多病,与照顾自己的女佣罗丝关系很好。因为一起纠纷,詹姆斯的父亲被杀,亲眼目睹惨状的詹姆斯,在暴怒之下,狼形显现,将凶手杀死,之后他与罗丝踏上了逃亡之旅。詹姆斯和罗丝到处流浪,生活很是艰苦。后来在凶手之子前来寻仇时,詹姆斯误杀了罗丝,悲痛之下,他隐居山林,过起了野人般的生活。没想到却在森林里遇见了一个叫银狐的女孩,他很享受与银狐在一起的快乐时光,未料银狐突然被杀,更多悲惨的事情接踵而来……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